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最大94狂!小S指導出櫃、天菜幫練「方塊奶」


發佈時間:2016/12/1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8:13
身材一流的天菜ADAM(左)及李鎮宇,在愛最大頻道教大家鍛鍊身材。 (圖:愛最大提供)
身材一流的天菜ADAM(左)及李鎮宇,在愛最大頻道教大家鍛鍊身材。 (圖:愛最大提供)

【鏡傳媒報導】在歲末年終,「愛最大YouTube頻道」送上熱辣大禮,小S徐熙娣貢獻「如何向父母出櫃」三招,勁爆誇張搞得自己頻頻笑場。兩位肌肉天菜Adam、李鎮宇則大露肌肉,指導觀眾如何練出好身材。

向來敢言直率的小S,被不少同志視為天后偶像,身邊也不少同志好友,這回分享出櫃三招搞笑登場,但因為太誇張滑稽,拍攝時小S自己都頻頻笑場,如果真要做為出櫃的參考,還請讀者慎選,也因為影片太過搞笑,觀賞時務必斟酌周遭觀感。

 

小S的出櫃第一招,就是要男友自然而然加入家庭小型聚會、慢慢習慣另一半融入生活。而第二招,就是在家人面前講同性藝人帥的時候,越浮誇越好,甚至在家中擺放陽具檯燈、狂舞西洋天后碧昂絲新歌等。

最猛烈的第三招,就是…【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最大#小S#出櫃#鏡傳媒#鏡週刊#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