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斧頭幫逞兇!4人黑衣蒙面 17秒砸毀當舖

記者 徐慧珠 何佳陽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9:11

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一家當舖,遭到斧頭幫惡煞瘋狂砸店,總共4名穿著黑衣黑褲的年輕男子,手持斧頭及鐵槌,短短17秒把整家當舖砸得稀巴爛,玻璃全碎了,甚至還有人潑紅漆、噴刺鼻噴霧,窮凶惡極可把目擊民眾嚇壞了!


 

上午11點多,當舖門口來了一輛白色轎車,只見4名黑衣黑褲的年輕男子火速衝了下來,有人手持斧頭、有人手持鐵槌,猛力朝著當舖狂砸猛敲,另外這一名提著桶子朝店裡不停潑漆之外,他還邊倒退邊噴噴霧劑,就怕自己也受害!

員警:「類似防狼噴霧,邊噴邊倒退。」

他們瘋狂砸店,短短17秒火速走人,把當時就在一旁的民眾給嚇壞了!而這當舖可是被砸得稀巴爛,儘管鐵門已經拉下了,門前依然散落一地的碎玻璃,一旁還有一大袋及一整箱的玻璃碎片,從信箱口往當舖裡望,可以看到玻璃樹櫃也被砸得粉碎,難以清理!這家位於羅斯路六段的當舖,在上午11點16分莫名被砸,老闆說根本不認識砸店的男子,也沒有跟人結怨,為何被砸實在是想不透!
 

員警:「2支鐵槌1支斧頭。」

再看一次這畫面,1人手持長長的斧頭,像打棒球似地奮力猛砸,另外2人則是持鐵槌使命地敲,加上潑漆噴霧的總共4個人,他們清一色戴著鴨舌帽,穿著黑衣黑褲及黑鞋,還以口罩蒙面,就是不要被認出來,還有開車接應的,洩憤似地砸店到底為哪椿,目前警方還在深入追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當舖#斧頭幫#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2004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