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感染海洋弧菌 住院還施用毒品


發佈時間:2016/12/1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7: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8歲陳姓通緝犯感染海洋弧菌、引起蜂窩性組織炎而住院,但他毒癮難耐,冒著併發症的危險,在醫院內施用海洛因毒品被警方查獲。

嘉義縣警方表示,陳男有毒品、搶奪、竊盜、詐欺等前科,通緝期間因工作而感染海洋弧菌、引起蜂窩性組織炎,雙腿可能需要截肢而住院。

 

不料,陳男住院10多天來,仍不斷施用海洛因毒品,還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買毒。警方接獲線報,前往醫院病房查獲注射針筒4支、電子磅秤2台、疑似毒品粉末3包(共19.3公克)、分裝袋2盒等證物。

警方在陳男手機通訊軟體中發現,陳男以通訊軟體向一名暱稱「PP」的人購買海洛因,於是藉機「釣」出有毒品、竊盜前科的黃姓藥頭,並在他身上查獲2小包海洛因毒品。

黃男應訊時,原先否認販毒,經警方深入追查,才供稱以新台幣1000元代價向綽號「白仔」的男子購毒、轉賣。警方除了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黃2人移送法辦外,將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至於陳男在醫院內施用毒品,醫護人員竟未發現,是否管理上有漏洞?對此,警方表示,由於男子注射海洛因毒品並無異味,他拉起病床簾子作掩護,連同病房的人也難以察覺。

此外,陳男雖然面臨可能截肢的命運,但他仍利用醫院外人來人往的公共空間與藥頭進行毒品交易,堪稱膽大妄為,這也暴露毒蟲就醫的管理問題,值得探討。(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海洋弧菌#蜂窩性組織炎#毒癮#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55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