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客源!擔心攜碼轉出 吃到飽限制鬆綁


發佈時間:2016/12/1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8:03

各家業者攜碼吃到飽,催出一波解約搬家潮,但有民眾發現有私下說,只要解約就可以直接換成699吃到飽,原來是因為怕用戶搬走就一去不回,甚至有電信業者出現預付卡全台缺貨情況,另類的攜碼吃到飽現象。


 

記者:「我要解約,可以加入那個699方案嗎?」

想攜碼到別家,再回來辦699吃到飽,結果…

電信門市人員:「我們這邊不用限制。」
 

店員早就見怪不怪,要民眾「免搬家」私下可處理,原本各家業者規定要用700以下吃到飽,須符合學生、60歲以上或者攜碼,三者之一才能使用,但現在有些中華電信直營店,有撇步可直接降價續約,不用帶著門號搬來搬去,其實說穿了就是怕用戶一去不回頭。

電信門市人員:「可以啊!就是說你解約,就可以重做你剛剛所說的,可能別家有698,所以不會說限於他是學生、或者什麼資格。」

店員回答的超自然,因為真的為了攜碼解約上門,不僅中華電信,另一家遠傳直營店同樣可以免來去一趟,先解約就讓你續低價吃到飽方案。

預付卡都賣光光,搭上這波攜碼降價風,台灣之星低價預付卡,疑似還出現全台缺貨潮,因為許多人攜碼轉出,先辦短期預付卡,避開30天罰款期限後再轉回原電信,預付卡銷量成長2成。

民眾:「吃到飽就變699(換約),因為我也不喜歡常換電信業者,如果它可以直接讓我續約,用699那當然ok。」

年底換約季,電信三雄主打700以下吃到飽,甚至有打出網路500元有找方案,亞太則推出語音上網999元吃到飽,台灣之星推288元純上網資費,但通話得加價購,通訊戰火打得兇,就怕攜碼讓客戶流失,衍生出檯面下的另類留客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到飽#電信#預付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58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