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足苦頭! 珍妮佛勞倫斯《星際》挑戰極限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9: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目前身價最高的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在電影《飢餓遊戲》以及演出年輕版的魔形女之後,就被封為是最賣座動作女英雄,但在科幻新片《星際過客》裡頭,最讓她吃不消的卻是吊鋼絲,她和以《星際異攻隊》星爵角色走紅的克里斯普瑞特,必須挑戰靠鋼絲腰帶懸掛來飛天遁地演出無重力狀態。


 

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絲這回登上太空星艦,和《星際異攻隊》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分別飾演藍領平民和美女作家,本來預計要休眠120年後抵達新的星球,但卻意外提早90年甦醒,試圖解開背後的玄機,兩人也在過程中愛上彼此,但卻面臨移民星艦開始崩解,而最困難的橋段就是她和克里斯得挑戰靠鋼絲腰帶懸掛來飛天遁地。

影星珍妮佛勞倫絲:「吊鋼絲真的很難,尤其是在失去重力的時候,你必須撐住你全身,同時你要用力的去抵抗地心引力,加上太空衣將近80或已經80磅,所以有很多技巧性的鏡頭我沒辦法親自上場,因為我不夠強壯,但對克里斯來說超輕鬆。」

影星克里斯普瑞特:「我吊鋼絲比小珍多,就是因為當最後吉姆要踏出太空船去試著修復即將沉沒的星艦。」
 

雖然珍妮佛勞倫絲的動作場面不比搭檔多,但她早在電影《飢餓遊戲》以及《X戰警》年輕版的魔形女之後就被封為最賣座動作女英雄,這回挑戰科幻愛情片,要搶攻聖誕節檔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妮佛勞倫斯#星際過客#克里斯普瑞特#吊鋼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572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