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領土納公投法鬧僵! 黃昭順嗆辭委員長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9:09

昨天黃昭順、賴士葆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初審公投法修法,一改國民黨過去立場,改支持「領土變更案之複決」納入公投,總召廖國棟出面踩剎車,讓黃昭順很不滿,今天上午黨團大會結束,她氣得撂重話對廖國棟當嗆聲,說「把事情都丟給她,可以辭委員長!」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vs.廖國棟:「你去調帶聽!我們再整理一下看看,我們回去整理一下。我可以辭委員長我不幹了!」

丟下一句要辭委員長,黃昭順氣得離開,氣氛似乎不大好。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總召覺得很奇怪我也沒辦法,至於民進黨要在公投法理面把它們放進去,那我們認為他是在對林義雄做交代,那你們就自己放啊!你們敢放你們自己放,跟我們無關。」
 

回看黃昭順說的15日現場畫面,他們這樣出招…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2016.12.15):「這次選舉過程當中,我們清楚看到,我們國民黨付出一定程度的代價,所以我們從善如流。」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2016.12.15):「這是過去民進黨要的版本欸!怎麼現在縮回去?」

態度支持,民進黨立委看傻眼,但國民黨團總召踩剎車,原本在現場支持的賴士葆,隔天和廖國棟在一旁彷彿開完小會議,才出面尷尬回應。

國民黨立偉廖國棟:「我覺得(15日)很精彩,民進黨哪敢在就這時候做這樣的提議?不可能。」

原來國民黨打算在委員會和民進黨角力,但因為時代力量也加入戰局,廖國棟才會跳出來踩剎車,領土變更案納入公投煞不住,事情就玩大了。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公投可以馬上做的話,這樣就會變成破壞或改變現狀,秋海棠也好、老母雞也好,變成台灣的台澎金馬,就會認為有台獨的爭議。」
 

因為現行的中華民國憲法,領土是一個秋海棠,但中華人民共和國認為是一個老母雞,就怕領土變更納入公投有違憲法,又觸及台獨,引起美中反彈,國民黨難得開竅,讓綠營措手不及,隔了一天自家人卻又吵起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投#黃昭順#廖國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7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