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生當詐騙車手 蹺課南下取款遭逮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許舒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9:10

詐騙集團網羅車手,竟然找上才念國三的學生!高雄一對夫婦接到詐騙電話,因為第二次被騙了,這一次跟警方聯手逮人,沒想到逮到的車手年僅15歲,還在念國三的學生,自稱在網咖認識朋友介紹,因為想賺零用錢才會鋌而走險。


 

詐騙車手走得很快,因為他發現拿到的是假鈔,丟在路邊想要落跑。

員警:「在桃園下來的,未滿18歲,國三而已。」

這名身穿全身黑的詐騙車手,年紀輕輕才15歲,還在念國中三年級,特地南下要跟被害夫婦領款,沒想到反被將一軍,因為這對夫婦聯手警方買了假鈔,先假裝配合乖乖給錢,讓警方埋伏逮人。
 

員警vs.嫌犯:「去哪邊應徵的?誰?你去哪裡?網咖,他就突然密我,不是密我啦!就是來跟我講話,網咖認識的。」

15歲的羅姓少年,自己說在網咖認識了詐騙車手,想要賺1千塊的零用錢鋌而走險,警方了解他的背景,住在桃園是新住民的家庭,經濟普通,因為誤交損友起了歹念,這一次為了拿錢,還蹺課搭高鐵南下。

文自派出所所長柯政男:「羅姓少年下來的時候,詐騙集團就有先付3千塊的酬勞給他,如果有得手的話,他們的酬勞是以百分之1。」

詐騙集團網羅車手取款,以抽傭金百分之3的方式當酬勞,因為未成年不懂事,價碼更低傭金只有百分之1,根據去年警政署統計,詐騙集團車手嫌疑犯有2成是未成年,懞懂無知的羅姓國中生,以為當車手錢好賺,第一次到外地詐騙,還沒離開就被逮,接下來不只要去少年法庭,連帶他的爸媽還要負擔被害人的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車手#網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34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