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老師」誆治病 直擊「磁氣椅」魔術稱療效


發佈時間:2011/10/1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路上發傳單推銷另類療法,或許不少人都曾經碰過,但即使在醫療資源十分充沛的台北市,有些民眾罹患重病,也難保不會病急亂投醫。TVBS直擊神秘療法,一名60多歲男子自稱黃老師,在家裡架起「磁氣椅」,自稱幫細胞充電,修補人體,誇口連愛滋病都能治,現場使出各種招數,先拿鐵球靠近儀器會跳動,連沒插電燈泡也會發光,還搬出名人背書,點名胡瓜、丁柔安是顧客,號稱不收費吸引民眾,不過最後1個月卻要花千元買藥吃,而這樣沒醫師執照卻宣稱療效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隱身在陰暗民宅,小客廳竟藏有「神秘療法」,一進門自稱黃老師的男子開口要你「坐下再說」。記者:「這是什麼機器?」黃老師:「你坐了我再跟你解釋,細胞沒有電,靠這個充磁、充電,細胞活化,你的組織就活化了,修補人體所有缺失跟毛病。」

號稱這台長得像按摩機的是磁氣治療椅,先要你坐上去,治療椅接受「磁力」,胸前抱著號稱增強能量的抱枕,疼痛部位放上特殊儀器「加強」,緊接就是出招,要你眼見為憑。

招數1,裝著小鐵球的罐子只要靠近儀器,就開始瘋狂彈跳、震動,發出碰撞聲,證明椅子能釋出能量,改變人體磁場,接著還有第2招。黃老師:「這是一個線圈棒,沒有電池、沒有開關,電燈為什麼會亮?」

果真接近儀器就「發光」,小木板燈泡裝置讓你自己試,燈泡真的會發亮,用現象強調療效。黃老師:「幫你體內馬殺雞,還有通血管,還有熱敷、消炎鎮痛消腫。」

趁勝追擊,第3招請名人背書,拿出跟明星合照相本,包括媒體人王偉忠還有大哥大張菲,通通榜上有名。黃老師太太:「胡瓜也來我們這邊看,胡瓜、丁柔安。」

點名丁柔安是老顧客,竟然連身分證的正本都拿得出來,就這麼巧,他馬上接起手機,說要下樓跟胡瓜助理拿錢。記者:「這現金喔?」黃老師太太:「對啊,這現金,不然這什麼東西?」

紙袋大把鈔攤出來,目測至少10萬元,求證胡瓜表示不願回應,自稱60多歲的黃老師還扯出連不治之症都能醫。黃老師:「中風的人來這裡都得救,愛滋病。」記者:「愛滋病治得好嗎?」黃老師:「嗯(點頭),來這裡20年,都能治。」

沒醫生執照,誇口宣稱療效,就怕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這些「戲法」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7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