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觀眾多 偶像劇男星裸露衝收視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在台灣,不只男藝人拍全裸寫真集,就連在戲劇中,男藝人也都紛紛展露好身材,不只有親密戲,也會露兩點秀胸肌,而且不只帥氣的男主角,就連八點檔連續劇的丑角,也都會脫,而收視也會在這時往上提升,不過其實脫出收視率這個風氣,早從韓劇開始,就已經出現。

偶像劇畫面:「我不會搶人東西,你在期待些什麼啊。」

偶像劇中,男女主角張孝全和楊丞琳,愛的深,床戲也很激情,但脫的不是楊丞琳,而是張孝全赤裸裸露胸肌。

另外一部偶像劇,何潤東和大S的親熱戲,也是何潤東露而不是大S,綜觀越來越多台灣偶像劇,都是男主角大秀身材,張孝全、何潤東、賀軍翔、吳建豪,幾乎每一部男主角都有露兩點,因為收視高點都在這邊。製作人齊錫麟:「在宣傳上因為可能會比較有爆點,比較有噱頭啊。」

這樣的脫衣拚收視,似乎也是從韓劇學過來的,像宋承憲、始源就曾在韓劇中半裸演出,李敏鎬也裸上身露胸肌,製作人就分析,因為偶像劇連續劇,不管韓國或台灣,主要收看族群都是女性,想搶收視,當然要給女性觀眾愛看的。

而現在台灣的戲劇,不只劇中男主角在露,連丑角也要脫光光搞笑搶收視。藝人錢君仲:「現在都沒有甚麼女生要脫,現在都男生在脫,帥哥脫完,當然就換我們這種脫了。」藝人錢君銜:「讓觀眾試試不同類型的。」

真的能脫出收視率嗎?恐怕還是要本身劇情夠吸引人才是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寫真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