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 零食免費+無限上網 小黃月賺12萬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計程車上喝飲料吃零食,而且全是由運將免費提供,這樣的好康計程車你想不想搭呢,台北市有一位計程車司機,自掏腰包在車內打造貼心服務,不但糖果餅乾吃到飽,車上提供的雜誌,客人看不完拿走也沒關係,還設置無線上網功能,這樣的服務每個月要花掉1萬5千元的成本,不過客人搶搭,讓他每月收入超過12萬。

計程車司機VS.乘客:「你好,歡迎光臨。」

打開計程車門,怎麼這台車內東西這麼多,飲料箱、糖果、餅乾,連雞精和女生愛喝的四物飲都有,讓乘客忍不住要問。乘客:「怎麼有這麼多飲料跟餅乾阿?」計程車司機:「這些都是我免費提供給客人。」乘客:「免費。」

原來這位駕駛資歷近10年的何姓運將,自己打造車內超貼心服務,除了餅乾、飲料任你吃,還有當期雜誌,和英日語旅遊指南,而且自掏腰包,裝設無線上網功能,還配備4組手機號碼,要讓顧客一定找得到人。

乘客:「其實我是搭短程的,司機大哥剛剛又請我餅乾,又請我飲料,這讓我有嚇一跳的感覺,想說,不曉得他這樣有賺嗎?」

不論長程短程都載客,像這位小姐搭85元,如果喝掉1瓶69元的雞精,再加上1瓶飲料,乘車費幾乎賺回來,還遇到過這種客人。計程車司機何朝欽:「我遇過一次都拿走,連(裝零食的)籃子都帶走。」

運匠先生說不怕顧客喝,因為獨特服務早就創造穩定收入。何朝欽:「我1個月光是桃園機場的話,大概需要跑50趟左右,都是老主客,他們會預約。」

依照計程車職業工會統計,目前北市運匠收入平均4-5萬元,而這位何姓駕駛每個月光是零食飲料的支出,就要1萬5千元,但是預約滿,每天收入4000元以上,1個月就超過12萬,小黃司機自創藍海市場,果然效益驚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51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