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我在!路過「喵大哥」充當媽 體溫替6棄貓保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0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00:57

被遺棄了沒關係,還有我能幫你們取暖!美國紐澤西州一個動物收容組織,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個動人故事,他們獲報有6隻剛出生的小貓咪,被裝在洗衣籃裡丟棄在寒冷的路邊,當救援人員趕到時,卻發現有一隻大黑貓抱著小貓,用體溫幫牠們取暖,原本以為是小貓的媽媽,沒想到這隻大貓竟然是「男兒身」,很可能只是一隻路過的貓咪,暖心的行為讓人看了備感窩心。

收容組織表示,這6隻小貓疑似是被人惡意遺棄,當時天氣寒冷,他們一度以為小貓咪撐不過趕去救援的時間,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發現有一隻大貓正細心照料著牠們!而6隻小貓和大貓被帶回檢查後,發現小貓們身體十分健康,完全沒有受寒或感冒,全都靠這隻黑貓用體溫幫牠們保暖,才能保住性命。

 



原本救援人員以為這隻黑貓是小貓的媽媽,不料在檢查時才發現,這隻黑貓竟然是個「大哥哥」,也推測這隻貓咪其實跟小貓們沒有血緣關係,只是經過看見,幫忙照顧這些孩子。

貓咪「暖男」的行徑讓收容所的人員感動不已,網友看了也直呼「不可思議」,現在6隻小貓和貓哥哥的情況良好,已經開放認養,希望能找到真正愛牠們的人家,讓這群萌孩能繼續溫暖他人。
 

圖/Homeless Animal Adoption Leagu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貓咪#遺棄#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57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