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不了!百輛汽車被棄美國街頭 如超大停車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00:30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台灣冷氣團發威,氣溫驟降,民眾已紛紛拿出冬衣禦寒,但美國出現的「超低溫」,卻是苦了當地民眾!近日美國遇到極地渦旋襲擊,寒風搭配大雪毫不留情在街上肆虐,零下37度的低溫,只要在外待上10分鐘就能被凍傷,而暴風雪也造成美國交通大混亂,有數百輛汽車因無法繼續行駛而被「丟棄」在馬路上,《CNN》也出動空拍機直播,一覽街頭宛如大型停車場的壯觀景象。


 

從《CNN》的直播影片可看見,空拍機拍下美國俄勒岡州的街景,樹木、屋頂和馬路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看似浪漫的雪景可是讓民眾傷透腦筋,因為鏡頭一拉近才發現,路上停放著各式各樣的大小車,這可不是在停等紅燈,它們都是被主人「拋棄」在路上的受困車!

暴風雪肆虐美國各州,大雪阻礙了交通,連車子都被「凍」住了,沒辦法行駛的狀況下,許多車主都只好「棄車逃逸」,當地消防局也出動救援,一輛一輛把停在路邊的轎車給拖回,整個街頭宛如成了超大停車場,加上車頂覆蓋的皚皚白雪,場面十分壯觀。


 

這場大雪將會持續一週,當局預估會有4000萬人受到影響,目前在俄勒岡州已有數百條道路因無法行走而封閉,全美也有1700航班停飛,各地積雪嚴重甚至有雪崩發生,暴風雪造成美國各州一片混亂,民眾只盼極地渦漩影響能快快結束,早日回到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風雪#極地渦漩#汽車#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080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