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春晚造星 跑龍套「小宮女」爆紅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劉若媺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5 12:36

大陸央視春晚是全球收視率第一的節目,只要能登上這個舞台,誰都可能一夕成名!今年有2名在短劇中跑龍套的小宮女,因為鏡頭掃到她們笑容甜美的模樣,意外成為大陸網友的關注焦點,甚至有對岸媒體說,2位沒台詞的小宮女,甚至比春晚節目更引人注目!

這是大陸央視龍年春晚的小品短劇「荊軻刺秦」,意外捧紅這2位!大陸央視春晚小品「荊軻刺秦」:「劇情都了解了嗎,了解了,我兒子都跟我說了,我叫你什麼。」

您可別弄錯,我們說的是後面當人肉背景、連台詞都沒有的小宮女!大陸央視春晚小品「荊軻刺秦」:「沒有耶,是沒有耶,沒有耶,到底有沒有耶。」

大陸新聞報導:「笑容甜美,結果比小品還引人注目,節目播出後,引起網友的強烈關注。」

大陸網友甚至連人家身家背景都調查到了,兩位都來自北京舞蹈學院,都是80後,一位周麗玉,另一位蕭婷佳,則因為鏡頭帶到她巧笑倩兮的鏡頭特別多,還被挖出素顏照,網友都好驚艷,讀過軍藝學校的照片也被人肉搜索出來。央視春晚小品「荊軻刺秦」:「第三句,請荊軻呈上來,耶。」

鏡頭有意無意捕捉到小宮女的甜甜一笑,也讓兩位跑龍套的年輕女孩成名,變成比正牌演員更受矚目的素人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3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