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繳30元僅半顆饅頭 高中生怨吃不飽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5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8:04

早餐一餐花30元,卻只吃到半顆饅頭加熱茶,位在基隆的一所高職,規定學生都得在學校餐廳用餐,住宿的同學更是連早餐都在學校解決,但學生反映校方提供的早餐,有時候只有半顆饅頭或是三明治,根本吃不飽,校方回應之前有浪費的情況,才會改成半顆饅頭,會改善,不會讓學生餓肚子。


 

打開手機裡的相簿,學生越划越辛酸,這裡頭的半顆饅頭就是他們的早餐。

學生:「比較誇張的早餐就是半顆饅頭,(就這樣而已嗎?沒有其他東西?)對,他只會煮一些熱茶。」

半顆饅頭搭配熱茶,有時候頂多在多夾顆荷包蛋,基隆的一所職業高中規定學生得在學校餐廳用餐,住宿生更是連早餐都在學校解決,但學生控訴早餐根本吃不飽。
 

學生:「沒辦法重複拿第二個,會被罵,然後第三節大家肚子就會開始叫(肚子餓)。」

看看12/5-9日這周的菜單,豆漿三明治、紅茶饅頭夾蛋或是肉包饅頭紅茶水煮蛋,菜單看起來營養應該夠,但學生說實際吃到的卻是像這樣,長約9公分寬5公分,約拳頭大小的半顆饅頭,早餐一餐繳了30元,卻僅吃到半個饅頭或是一個三角形三明治,小學生或許吃得飽,但對高中生還說根本不夠,學生大表不滿。

學生:「吃不飽,我不如去外面買就好了,外面25元至少也很好嘛,這樣30元太誇張了,有反應過但就是沒有改善。」

校方:「已經變成整顆了,之前有浪費的情形,所以說才會切半顆,之前曾有整顆饅頭都丟進垃圾桶。」

校方回應已經要求餐廳改善也會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之下與學生溝通,避免浪費,更讓所有的學生都能吃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半顆饅頭#餓肚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686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