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排輪鞋抽查 2件耐水平撞擊性不合格


發佈時間:2016/12/1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5: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溜直排輪是很多民眾喜愛的休閒運動,不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今天公布市售直排輪鞋檢測結果,10件中有2件耐水平撞擊性不合格,恐有滑倒、受傷的危險。

為讓民眾能夠放心溜直排輪且瞭解直排輪鞋產品安全,標檢局日前在大賣場、體育用品店等販售通路,隨機購買10件不同廠牌樣品進行檢測。

 

標檢局檢測發現,品質項目有2件耐水平撞擊性不符合規定,包括英萊斯克的伸縮溜冰鞋全套組、Solloma的豪華伸縮直排輪,因可調整長度鞋身調節機構斷裂或鞋身與底座脫離,恐有滑倒受傷之虞。

標檢局表示,將依商品檢驗法第6條第4項及第63條之1第1項等規定,通知銷售者不得陳列或銷售,並通知報驗義務人限期回收或改正該商品,屆期違反前述限期回收或改正命令者,將處新台幣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標示查核部分,標檢局指出,商品檢驗標識、中文標示各有2件不合格,不合格情形包括未貼附或貼附兩張商品檢驗標識,或未標示報驗。
 

針對商品檢驗標識不合格商品,標檢局表示,經查證逃避檢驗屬實者,將依商品檢驗法第60條第1項規定處以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鍰。

至於中文標示不合格者,標檢局指出,將通知報驗義務人限期改正標示,屆期未改正者,將處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排輪#運動#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82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