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MLB季後賽正熱 松鼠鬧場衝本壘


發佈時間:2011/10/11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1 16:51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日前聖路易紅雀,在主場和費城人隊的比賽,正當費城人投手奧斯瓦,投出一記快速球時,突然有一隻松鼠,快速衝過本壘,引發主審好壞球的爭議,讓原本就緊張的季後賽,氣氛更加劍拔弩張。

這松鼠大哥,早在紅雀和費城人的第3戰,就出現在聖路易布許球場,第4戰牠更囂張。CNN主播金恩:「在聖路易(松鼠)出現了,這不速之客猛衝過本壘板,我認為牠應該安全回本壘,慢動作再來看一次,看清楚。」

雖然很有趣,但費城人投手Roy Oswalt可不高興,因為他投的快速球被主審判壞球,總教練Charlie Manuel,也一起向主審抗議,而松鼠一溜煙的消失在觀眾席,季後賽錙銖必較,費城人認為,松鼠影響主審的判斷,這球應該不算,但主審覺得球出手了,松鼠才跑過去,所以維持原判,幸好,Oswalt最後順利解決打者,如果是擊出安打,甚至讓費城人失分,這松鼠的罪過可就大了,不過,也有受到歡迎的松鼠。

這隻在老洋基球場,全壘打標竿爬上爬下的松鼠,當年可是很受地主球迷歡迎,2007年的球季,每當有松鼠爬上標竿的時候,紐約洋基就表現得特別好,甚至還曾幫當時在洋基的王建民,拿下那一年的第16勝,這松鼠成了幸運符,原來,松鼠也有分帶賽的和Lucky的。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76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