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鐵改包商強拍女公務員祼照


發佈時間:2016/12/15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1:14
台中鐵路高架捷運化工程傳出弊案,承包的華盛營建董事長特助,竟唆使一群不詳男子擄走交通部鐵改局堅持對業者開罰的女官員,並強拍裸照。(翻攝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台中鐵路高架捷運化工程傳出弊案,承包的華盛營建董事長特助,竟唆使一群不詳男子擄走交通部鐵改局堅持對業者開罰的女官員,並強拍裸照。(翻攝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鏡傳媒報導】台中地檢署偵辦台中鐵路高架捷運化工程弊案,查出華盛營建公司承攬的部分車站主體工程逾期,為免受罰,該公司董事長特助蘇曉貞涉在去年7月唆使一群不詳男子擄走交通部鐵改局堅持對業者開罰的女官員,並強拍裸照,檢方循線查出,鐵改局中部工程處第二工程段段長林銘益等人涉嫌包庇業者偽造施工紀錄,依圖利、偽造文書、妨害自由等罪將林銘益等12人起訴。

檢方查出,鐵改局未婚女官員是在去年7月上班途中,遭3名男子強擄至將竹東鎮火葬場附近的工寮強拍裸照,這群囂張的歹徒居然還對女官員恫稱「不要多管閒事」,被害人嚇壞不願報警,隔天立即請調離職,檢方事後接獲檢舉,指派檢察官楊仕正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意外追出鐵改局官員涉嫌圖利包商的案外案。

 

起訴指出,華盛公司在2012年6月以10億8千萬元,承攬松竹站、太原站、精武站、五權站及大慶站車站等五個車站的主體工程,工程合約依不同施工項目,另訂施工期限,總完工期限為1200個日曆天。

檢方查出,華盛公司因工班不足等原因,未依合約規定在2013年8月15日完成第一項月台工程,對於是否開罰,鐵改局內部意見不一,遭強拍裸照的被害女官員主張應每階段開罰,不過,內部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應等工程都完成後再一起計算罰金。

檢方調查,去年7月間,各車站主體完工期限將至,華盛公司為免受罰,董事長特助蘇曉貞涉嫌找人跟監被害女官員,企圖逼女主管離職,有人也拜託新竹郭姓警員調查這名女主管個資,發現女官員未婚,根本沒有婚外情,最後這名女主管居然被擄走,脫光衣服強拍裸照,後來被丟包在桃園市區。
 

檢方意外查出,鐵改局中部工程處和中興工程監工人員涉嫌包庇華盛偽造不實工期,疑圖利華盛避免遭罰逾期違約金約3000萬元,依圖利罪、偽造文書、違反《政府採購法》等罪…【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鐵改#強拍裸照#高架捷運化#工程弊案#華盛營建#公務員#被害女官員#鏡週刊#鏡傳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31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