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病童在懷中斷氣 耶誕老人當場落淚


發佈時間:2016/12/14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00: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最悲傷的耶誕節 5歲童病死耶誕老人懷中

耶誕季節快到了,在美國有一名職業耶誕老人馬特森,今年則是度過了最感傷的耶誕,因為一名5歲病童,最大心願就是親眼看到耶誕老人,馬特森接到委託電話,跑去幫這名小男孩完成心願,沒想到小男孩病死在他懷裡,讓耶誕老人當場落淚。

 



雪白世界裡,耶誕老人乘著雪橇到處送禮物,這可能是很多人小時候心中夢想的耶誕節,美國的百貨賣場每到這時候也都會有耶誕老人,給小孩一個大大擁抱,住在田納西州的馬特森,就是一名職業耶誕老人。

平常就連走在路上都會被認出來,馬特森樂得當現實中的耶誕老人,不過總是要為小孩帶來歡樂的他,今年卻是忍不住哭了。
 

職業耶誕老人馬特森:「我說等你到了天堂之門前,你跟他們說你是耶誕老人的小精靈,他立刻就說『我是嗎?』。」

日前馬特森接到一通由田納西醫院裡打來的電話,希望他能幫一名5歲病童完成心願,讓他親眼看一眼耶誕老人。

職業耶誕老人馬特森:「我走進加護病房裡,他看起來像是隨時都有可能睡著,看起來好累精疲力盡,我轉頭看了一下,只有我一個人,其他人都站在走廊上。」

接到這通電話的馬特森依約到了醫院,只見小男孩奄奄一息,家人護士全都一臉難過,他還是得強顏歡笑。

職業耶誕老人馬特森:「你還是得用那充滿歡樂的聲音出場,我說『聽說你今年會錯過耶誕節呀!』,他說『他們說我快死了』,我說『真的嗎?你不會錯過耶誕的』。」

馬特森拿著小男孩家人準備好的禮物準備完成任務,平常說得熟練的台詞都快說不出口。

職業耶誕老人馬特森:「他問『他們會嗎?』,我說『一定會的』,他起身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他還牽著我看著我說『耶誕老人你可以幫幫我嗎?』,說完後他就去世了。」
 

小男孩的願望達成,最後就死在他的懷中,讓馬特森一談到還是忍不住哭了,馬特森擔任職業耶誕老人已經長達6年,就連他的老婆也會一起穿上耶誕老人裝扮,兩人顯然樂在其中,不過今年顯然是他最悲傷的時刻,而在美國的另一邊德州卻有號稱自己是牧師的激進人士專門來掃興。

美國民眾葛里斯漢:「孩子們今天我要讓你們知道,世界上沒有耶誕老人,你們即將看到的那個人,只是穿著戲服的普通人,耶誕老人不存在世界上。」

百貨公司裡大吼「世上沒有耶誕老人」,讓所有正在排隊的家長和小朋友都看傻眼。

美國民眾葛里斯漢:「父母們不要再對小孩說謊了,還告訴他們耶誕老人是真的。」

甚至還叫家長別在說謊了,這名男子的行徑不只讓小孩的耶誕幻想幻滅,惹得一票家長很火大,這名男子已經成為賣場拒絕往來戶,不過還是有個地方,把耶誕老人的故事發揮到極致,就是傳說中耶誕老人的故鄉芬蘭的拉普蘭。
 

小精靈、麋鹿、雪橇,還有溫馨的木頭小屋,耶誕老人的夥伴們一樣都不缺,雖然遠離現實,但這時候看起來更顯得溫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耶誕老人#病童#願望#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7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