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XL內褲成證據?土豪哥撇清 疑高人指點


發佈時間:2016/12/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20:13

W HOTEL命案,檢警最新約談一名在場的關係人,要釐清郭姓死者死因,檢警發現郭姓死者就醫時,身上披著一件6XL的褲子還有浴袍,過濾派對名單,懷疑這件褲子的主人來自土豪哥,跟土豪哥做筆錄時說的完全不知情有出入,懷疑他早已與其他人串證,雖然他說自己只在飯店看電視,就連土豪哥的父親也發聲明澄清兒子沒有過夜,但兩人的說法也兜不攏,重重疑點還要釐清。


 

記者林耿賢:「W HOTEL毒品派對案,檢警調查土豪哥扮演著關鍵角色,「他一開始堅持說自己完全不知情,都只在房間看電視,但真相和他的說法好像有點出入。」

毒品派對案檢警調查,土豪哥扮演著關鍵角色,他一開始堅持說自己完全不知情,都只在房間看電視,但真相和他的說法很像有點出入,關鍵在於一件6XL褲子,將近48腰,檢警過濾派對名單,懷疑這件大尺碼的褲子來自土豪哥,幾名關係人供稱,當時發現死者全裸在浴室,但到了飯店,身上蓋著一件6XL褲子還有浴袍,這件褲子怎麼會在死者身上?土豪哥扮演什麼角色?

記者林耿賢:「在傳播妹業界流傳一句名言『有土豪哥在的地方就有軟糖吃』,軟糖也就是所謂的毒品,檢警調查,整個派對來來去去好多人離開,唯獨郭姓死者只能短暫離開2次。」
 

檢警要查毒品是誰出錢誰提供,懷疑郭姓飯局妹遭人餵毒輪流性侵,但有個人最先跳出來否認,8日晚間土豪哥率先到警局說明,當時所有關係人都還沒出現,讓人懷疑土豪哥背後有高人指點,先發聲帶風向。

記者林耿賢:「其實土豪哥早在基隆路一段的酒店喝了一攤之後,才趕往W飯店續攤,這時郭姓死者才被CALL進飯店,就此聯繫不上。」

從酒店轉戰飯店,土豪哥向警方說自己有VIP白金身分,只是代訂飯店,也說自己對命案不知情,只在飯店看電視,但父親的聲明稿卻說,土豪哥沒有過夜寒暄完就回家,角色只是代訂飯店,企圖跟命案切割但說法卻不同。隨著關係人陸續到案,案情也逐漸透明,誰說謊誰串證,將會水落石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W HOTEL#命案#6XL#土豪哥#串證#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6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