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金剛來祝壽 百年國慶搖滾登場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1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百年國慶晚會在台中絢麗展開,總統馬英九也蒞臨現場,今年的主題是夢想家,以搖滾音樂劇的形式描述清末民初和建國百年2個時代年輕人的逐夢故事,而晚會的壓軸還出動哈雷車隊,送上變形金剛主題蛋糕,要慶祝中華民國100年生日快樂。

主持人VS.現場觀眾:「一起唱我們生日快樂歌,一起唱!」

大手拉小手,齊聲合唱,中華民國100歲了,生日歌當然得不同凡響,搖滾曲風High翻全場,幾十台哈雷機車開進會場,重裝上陣,護送百年主題蛋糕,要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變形金剛:「祝中華民國100年國慶,生日快樂、國泰民安、事事順利!」

來自遠方的祝福,變形金剛登場,惹得現場觀眾尖叫連連,百年國慶大會,6000個座位座無虛席,來自友邦的領袖也坐在台下,一同參與盛會。國歌歌詞:「以建民國…。」

一開場先是自行車隊打頭陣炒熱氣氛,海軍陸戰隊帶來儀隊操槍表演,全場觀眾起立齊唱國歌,今年晚會內容不同於以往四海歡騰的歌舞表演,別出心裁的推出了搖滾音樂劇。音樂劇歌詞:「同心協力,共同創造。」

描述清末民初和建國百年2個時代的年輕人,為了追逐夢想,歷經艱苦,終於登上舞台的故事,透過音樂和舞蹈,彷彿帶領現場觀眾陪著中華民國一起長大,走過這些歲月,往後也要繼續努力,開創一番新氣象。音樂劇歌詞:「今天100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442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