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免出門 到府洗車便利性PK洗車場設備

記者 黃詠惠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21: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洗車業者推出到府洗車服務,一台小貨車裝滿清潔機具,只要上網填單就能預約到府服務,民眾不用花時間開車到洗車場,雖然便利,但作業時的噪音和留下來的廢水,有可能會對周邊的住戶帶來影響。

白色泡沫覆蓋整台休旅車,踩上板凳連車頂都不放過,強力水柱沖洗汽車輪框,師傅拿著機器在車上來回拋光打蠟,一旁的車旁的車主不時查看進度,這裡不是洗車中心,而是到府服務的清潔車。

 

打開貨車裡頭裝的全是洗車用具,不只有清潔用品,水箱、噴槍需要使用到的空壓機、發電機都在車上,清洗車身、車體打蠟、車內整理、零件清潔都能預約到府服務。

洗車車主:「我車停在旁邊,他們就可以把車洗好,我就不用把車再牽去車廠,在那邊現場等。」

洗車業者張經理:「車子會被複製鑰匙的事情,我們覺得這個可以讓更生人得到很大的就業機會,我們目前可能會開始朝第二輛、第三輛開始打造。」
 

除了服務客戶,這間洗車公司旗下員工都是更生人,讓他們靠一技之長重返社會,到府洗車標榜價格優勢,150元到250元不等,民眾不用出門,而洗車場手工洗車價格大約200元起跳,但不用擔心自個的場地弄得溼答答,還有汙水排放的問題。

業者主動出擊,儘管對車主來說時間彈性方便不少,不過每次清潔帶來的噪音,可能會影響周圍住戶,如果場地沒有排水處理,殘留下來的汙水跟泡沫也會對用路人造成影響,場地的選擇也要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到府服務#更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127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