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智孝和金鐘國閃退RM 姜虎東將加入


發佈時間:2016/12/1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6:1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亞洲知名的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天傳出重要成員宋智孝與金鐘國閃電退出主持群,明年1月節目成員將大換血,展開全新第2季,知名主持人姜虎東可望參加演出。

南韓SBS電視台和著名主持人姜虎東所屬經紀公司SM C&C今天透露,熱播中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明年1月將展開全新第2季,姜虎東將參加演出。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Running Man」第2季,元老成員宋智孝和金鐘國確定退出節目,憑著「Running Man」在亞洲地區享有「亞洲王子」美譽而走紅的李光洙是否也退出,目前尚未確定。

據報導,宋智孝曾和嘻哈歌手Gary以「週一夫婦」的搭檔參加「Running Man」,不過最近Gary因專注於音樂而退出「Running Man」節目。

金鐘國在「Running Man」節目中,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超級強人角色,贏得觀眾和粉絲的喜愛,這次和宋智孝閃退該節目,讓粉絲們頗感遺憾。
 

報導指出,作為南韓綜藝界兩巨頭的劉在錫與姜虎東曾共同主持於2007年落幕的綜藝節目「X man」,這次時隔10年在「Running Man」再度搭檔。

姜虎東之前演出於今年10月落幕的KBS 2TV綜藝「我們社區藝體能」後,曾一度暫別南韓KBS、MBC和SBS 3大電視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Running Man#宋智孝#金鐘國#換血#姜虎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583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