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美食天地!14家台中排隊人氣名店都在這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6:02

台中美食越來越多,最近光是整修中的百貨商場就一次進駐了2家全台唯一美食、10家中部獨家美食以及2家人氣排隊美食,其中獨家品牌有「HOPS 精釀啤酒餐酒館」和瓦城新品牌「時時香RICE BAR」中餐廳。

近來百貨業者積極引進多樣化餐飲品牌,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目前正在整修當中,這次引進韓式燒烤「兩班家」、和牛鍋物專門店「黑毛屋」、港點品牌「點點心」、日本第一天丼「金子半之助」、號稱全東京最美味豬排「MAiSEN」等,都是台灣中部第一家分店。

 



HOPS x 台虎精釀 料理跨界「HOPS 精釀啤酒餐酒館」
HOPS精釀啤酒餐酒館,從一杯最古老的飲料開始打造時下最時髦的餐酒文化,特別與台虎精釀合作以精釀啤酒為主題,由北中fine dining主廚團隊顛覆您對餐酒館的印象。招牌為「戰斧優格豬肋排」,使用台灣在地優格豬,在飼養時會加入益生菌在飼料裡頭,除了確保食材健康之外,也能在口感上多些甜味。

 
瓦城新品牌「時時香RICE BAR」中菜餐廳 (2017年1月開幕)
泰式料理連鎖品牌「瓦城」,首度推出中式餐飲,將旗下第6個品牌「時時香RICE BAR」以全新的中式米食餐飲型態進軍台灣,將於2017年1月正式於新光三越9樓開幕。





其他還有韓式燒烤「兩班家」、一生必吃一次的鰻魚飯「劍持屋」、蔬食義式料「miacucina」、日本豚骨拉麵「一風堂 」、日賣千顆「世界第二好吃的冰淇淋菠蘿麵包」、美國加州健康果昔「Jamba Juice」都是台中第一家分店,另外2家人氣美食則是珍珠奶茶界的霸主「春水堂」和泰國料理品牌「瓦城」。

圖/Ippudo TW 一風堂(台灣)、劍持屋Kenmochiya、Jamba Juice Taiwan、HOPS 精釀啤酒餐酒館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新光三越#美食#獨家#第一家#HOPS 精釀啤酒餐酒館#時時香RICE B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43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