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糾紛!兩派人馬約談判 演變街頭砍人

記者 吳居諴 / 攝影 陳冠宇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3:38

這是甚麼樣的治安!台北街頭凌晨一點半,竟出現20多名青少年大亂鬥,砍人砸車。原來李姓男子不滿前女友才剛跟他分手,就和王姓男子在一起,結果兩人相約談判,雙雙撂人。


 

王姓男子一幫人帶著刀械棍棒,下車就打就砍,被打的李姓男子一夥人分頭逃竄,共有4人受傷送醫,雖然大批警力火速抵達,但還是讓人給逃了。

監視器上青少年陸續逃到巷弄,似乎正被追趕,沒多久一輛黑車也開過來避難,接著就是大批員警出現,但其實這些人是從民生西路第一現場逃過來,因為凌晨一點多,街頭發生鬥毆砍殺事件。

被打一方男子:「他們拿棒子,我們無緣無故被打。」
 

3名年輕人喊無辜,似乎頭部後方有傷,坐上救護車,不過沒多久,一旁民樂街發現了一輛馬自達三,車窗全破,擋風玻璃留下棍棒敲擊痕跡,但上頭年輕人也喊冤。

被打一方男子:「他們有一群人在打架,我們在車上,剛上車,他們就喊你對方的喔,然後就一直打,他以為你們是另一方的人,我們無緣無故被砸車然後又被追。」

好巧,也說是莫名其妙路過,無緣無故被打。

員警:「手電筒來照一下,看一下有沒有違禁品,人都不要讓他走。」

但真這麼簡單嗎?警方隨後又在延平北路發現一輛被砸得亂七八糟的賓士車,車裡車外到處都是大灘鮮血,總共4人送醫,當中3人刀傷,甚至1人韌帶都被砍斷。

全帶回派出所這才問出,原來這名18歲李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因素,要和另一名王姓男子談判,撂來連同馬自達上共12人,沒想到對方人更多,3輛車一到,對著李姓男子這一幫人就開始砸車、打人、砍殺,賓士和馬自達被砍得分頭逃,因為傷者情況嚴重,這才停車。

大同分局副分局長楊蕭錫:「據了解是因為爭風吃醋的問題,相約在大稻埕碼頭談判,被害的一方有10人到案,那主嫌的部分我們專案小組也已經掌握身分。」
 

打人的逞凶後離去,雙方幾乎都未成年,卻手段兇殘行徑囂張,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已經鎖定2輛車,準備揪出動手惡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鬥毆#感情糾紛#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452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