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吐口水!男遭勸阻仍「故意」 駕駛報警

記者 王興堂 / 攝影 陳韻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2:18

誇張男搭公車頻吐口水,屢勸不聽,駕駛只好報警!台北市一名男子從7月開始,搭公車就會在地板吐一大灘口水,非常噁心,有其他乘客上前勸阻,但這名男子仍不聽勸,還挑釁繼續吐,已經至少13名駕駛碰上他,這個月2日忍無可忍,報警由員警勸他下車,不要影響其他乘客。


 

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一上車坐定位,接著頻頻朝地板吐口水,而且幾乎每隔2分鐘就吐一回,還不時轉頭看司機,車上其他人目睹,也看不下去上前阻止,請他注重衛生,但男子不但不聽勸,還挑釁繼續吐,乘客無奈,只好請駕駛想想辦法。

中興巴士天母站長許銘偉:「男子經常性的在車內座位上面,做吐口水的動作,那他的動作會造成乘客感觀不佳。」

真的好噁!業者指控,這名男子每次搭車吐口水,2日下午3點左右,又是他,已經影響車內環境,乾脆報警處理,但警察都來了,男子卻說什麼就是不下車,最後員警一拉,終於把他請下來。
 

中興巴士天母站長許銘偉:「駕駛員大概陸續反映下來,大概有12、13位駕駛員左右,在跟站上持續反映,而且是同一個人。」

業者表示,眼鏡男平時都搭280路線公車,從仁愛新生亂口上車前往忠孝新村,7月開始到現在已經超過13名駕駛上他在車上亂吐口水,這回忍無可忍,在庫倫街口找警察處理。律師表示,根據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第60條,乘客妨害公共衛生,可以要求他下車,如果是朝他人吐口水,恐怕涉公然侮辱。

但業者說,載客以和為貴,只希望男子能有一點公德心,別再亂吐口水,影響他人乘車權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車#吐口水#挑釁#乘客#報警#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3292

0.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