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魅力橫掃英國 創華語歌手紀錄


發佈時間:2016/12/1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1:3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周杰倫日前宣布明年首度到英國開唱,1萬1000張門票開賣後旋即售完,主辦單位也表示將加開一場,不僅創下華語歌手在此地開唱「加場」紀錄,票房完售速度也是最快的。

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的音樂魅力在歐洲也橫行無阻,日前才宣布民國106年3月18日將在英國倫敦演唱會聖地溫布利體育館舉辦「地表最強」演唱會。英國時間12月10日一售票,旋即在24分鐘完售1萬1000張門票。

 

為因應眾多向隅粉絲的需求,主辦單位在當晚宣布於明年3月17日加場,英國時間12月12日再度開賣加場門票,則以更快的速度、在20分鐘內完售。

「地表最強」不僅創下華語歌手在此地開唱的「加場」紀錄,票房完售速也是亞洲歌手到美洲、歐洲、澳洲開唱的紀錄中,門票完售速度最快的。

主辦單位魔音娛樂表示,從宣布周杰倫將到英國開唱的消息,到正式開賣的8天時間裡,幾乎沒有做宣傳,「周杰倫首度到歐洲開唱,本來就是歐洲粉絲相當期待的,只是這樣破紀錄的售票速度,仍令我們感到不可思議。」
 

主辦單位也表示,在加場門票售罄之後,電腦系統仍顯示至少有1萬2000人在候補,供不應求,然而由於該場地於周董開唱的前後已有其他演出,無法延展檔期,只能向粉絲說抱歉、宣布不會再加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門票#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2080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