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嗎?《我的祕密花園》經典台詞 網友直呼:好懷念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0:54
林依晨曾演出不少當紅偶像劇,13日她在臉書PO出出道初期演出的《我的祕密花園》劇照,13年過去了,讓不少粉絲直呼「超懷念」。
林依晨曾演出不少當紅偶像劇,13日她在臉書PO出出道初期演出的《我的祕密花園》劇照,13年過去了,讓不少粉絲直呼「超懷念」。

林依晨出道以來形象正面,鮮少有負面新聞傳出,被網友封為「零負評女神」,從2002年演出《18歲的約定》後開始走紅,之後演出不少當紅偶像劇,13日她在臉書PO出出道初期演出的《我的祕密花園》劇照,讓不少粉絲直呼「超懷念」。


 

由林依晨、楊謹華、梁又琳主演的《我的秘密花園》,描述3個個性迥異,剛上大學的女生,因緣際會成為室友後的友情故事,隔年還推出續集《我的秘密花園2》,接著演出《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接著再到大陸演出《蘭陵王》,不過始終沒有忘記演戲初衷的她,貼出《我的秘密花園》劇照和劇中台詞「我乾脆不叫范小敏好了,簡直是范小人!總是有小人和我作對」、「學校是用來上課的,你以為是戀愛巴士啊」,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懷念。



《我的祕密花園》劇照PO出後,不少網友留言「想當年必追的劇!」、「青春的回憶」、「轉眼間就10幾年了」,其實林依晨和飾演「成恩恩」的楊謹華、飾演「文靜」的梁又琳戲裡戲外都是好姊妹,2015年還曾PO出一起吃飯的合照,讓網友超驚喜。而林依晨自己也有感而發寫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只有范小敏能超越范小敏」、「致那些能包容你一切的偉大室友」。
 

圖/Ariel Lin林依晨林依晨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零負評女神#18歲的約定#我的祕密花園#楊謹華#梁又琳#范小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2545

0.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