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傳性騷!柚木傢俱協理 遭控摸手強吻

記者 賴建志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知名柚木傢俱公司先前爆發協理性騷女店長的案件,今天又有5名女員工出面控訴,這名已婚的黃姓協理,趁著聚餐的時候,對她們又摟又抱,最後得用尿遁的方式才能躲避對方的騷擾,對於指控,傢俱公司對外表示,由於這名協理始終否認涉案,將陸續訪談受害的女員工,釐清真相。

一襲西裝,長相斯文,他就是被女員工指控性騷的黃姓協理,趁著職務之便,不是刻意搭女員工的肩膀,摟進懷裡,就是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幾乎快要碰到胸部,還有假藉酒意,親吻臉頰。

被害女員工:「員工餐敘的時候,在KTV裡面,他就會一直找我們碰觸,或是靠的很近,還有就是強迫我們,讓我們覺得很不舒服。」

其實早在10月4日,就有女店長和員工爆料,這名已婚的協理涉嫌性騷擾,不過對方卻反控她們是不滿職務調動,挾怨報復,但事隔1周,現在又有5人出面控訴。

記者:「有建議他先休息一陣子嗎?」家具公司發言人何山壯:「事情的發展到現在,時間還很短,我們希望能對每個人都公平。」

強調不想冤枉資深員工,還說10月3日公司就接獲通知,也成立專案小組,只是被指控的黃姓協理始終否認性騷擾,所以案子還在查,會陸續約談多家分店的店長和員工,承諾會在50天的調查期結束前給個交代。

只是現在已經有7名女子受害,負責北區視察的黃姓協理,職務沒有任何調動,萬一這期間要是再傳出性騷擾事件,恐怕不是一句還在調查,就能解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77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