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湘龍:馮世寬的問題就是「太多問題」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22:51

面對立委在立院的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脫口而出「我不想答覆你」,事過一天仍然餘波盪漾,不只媒體繼續追後續,政論節目中名嘴與政治人物更是連番砲轟。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講得很直接:「馮世寬的問題跟過去不同,他的問題就是太多問題。」

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在節目中說自己真的不懂,「馮世寬是不是有問題(他的個性)?因為江啟臣真的很客氣在問他,問的一些問題也都合理,哪有什麼我不答,我不想答覆你什麼一大堆?」隨即問身旁的來賓立委郭正亮「你如果這樣問,部長這樣答覆你不生氣嗎?」郭回答:「當然會生氣啊!」

 

郭正亮接著表示:「事實上我們都一直認為他是有點狀況外的部長,而且有點無厘頭,像這種部長非常罕見。」接著透露出「事實上很多立委也沒有把他的話很當真。這個就是他的危機了,事實上大家也許去聽副部長,或者下面其他各局處的回應,還可能得到比較真切的答案。所以我不知道,就是應該階段性任務也差不多了,因為我們本來預期就是他編完預算。」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則認為:「就一個國防部長來講,你有沒有啟動所謂的聯翔操演,是三軍一體的防空演練,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好講你也可以說不好講。今天馮世寬的問題跟過去不同,他今天的問題是太多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馮世寬#趙少康#唐湘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137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