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星人又來了! 天文台直播拍到不明光點


發佈時間:2016/12/13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23:43

美國最近2個月來不斷傳出不明光點事件,佛州邁阿密天文台12月初在一項直播中拍到有不明碟狀飛行物飛越月球,而上個月底也有一名幽浮狂熱者,在內華達州奈利斯空軍基地拍到疑似幽浮的發光圓球在夜空中移動,接連頻繁的不明光點又引發外星人造訪地球的質疑。


 

最近2個月一直出現不明光點事件,這回又有人宣稱拍到疑似幽浮,12月初在佛州邁阿密天文台進行的一項直播活動拍到一個不明物體飛越月球,就是畫面上這個黑色的碟狀飛行物,讓幽浮狂熱者議論紛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新聞報導:「不清楚這個深色碟狀物是什麼,但是一個知名的幽浮狂熱者暗示很可能是由外星智慧物種打造的飛行器。」

11月初才有一名網友上傳影片,號稱數百個幽浮同時離開月球表面。
 

新聞報導:「影片聲稱清楚看到太空船徘徊,在月球表面後面佈署了某些東西,保護它遠離人類。」

幽浮事件無獨有偶,一名住在拉斯維加斯的幽浮狂熱者巴龍也在11月底拍到不明光點。

幽浮狂熱者巴龍:「這是靠近奈利斯空軍基地上面,非常靠近日出山,我拍到天空有2個光點,就在螢幕的正中間。」

巴龍是有名的幽浮狂熱者,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拍到的疑似幽浮影片已經有超過2年半的時間,拍攝地點就在拉斯維基斯的自家後院。

幽浮狂熱者巴龍:「今晚是個完美的夜晚,很冷但是沒有風,空氣非常清新,螢幕左側也有一個在發出閃光的物體,我現在才看到,但我不知道它是什麼。」

巴龍鏡頭對準內華達州的奈利斯空軍基地,認為他這天晚上拍到的閃光物體和過去2年半拍到的很類似。

幽浮狂熱者巴龍:「我現在要展示給你看的是夜視鏡拍到的實際速度,不需要看加速的影片,我必須要說,當我一開始觀測,看起來像是飛機朝我的方向直飛而來。」
 

如果將影片調快速度,可以清楚發現美軍基地上空3個不明發光圓點,從畫面右邊逐漸往左邊移動,巴龍說他使用專業的夜視錄影器材才能捕捉到珍貴畫面,強調事後絕對沒有加工,美國內華達州沙漠裡神秘的51區是美軍秘密研究最新空軍飛行器的基地,但這裡一直被認為是美國政府研究外星人的秘密據點,過去美國政府不承認這個區域的存在,直到2013年美國中情局才承認。

紀錄片旁白:「許多不明飛行物體在這個地區被看見,不過一直都沒有確鑿的證據顯示這些不明飛行物體來自其他星球,這裡是全世界最神秘的軍事基地,你要看51區嗎,就在那裡。」

關於幽浮出沒的傳聞層出不窮,甚至也有退休的中情局探員自爆親眼看見外星人和他們面對面的接觸,最近連續幾起不明飛行物和光點的報導,頻繁的時間點又讓外星迷狂熱起來。

圖/Science and lif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不明碟狀飛行物#月球#幽浮#51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90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