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2海釣船故障 118專線救援


發佈時間:2016/12/1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9: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銀劍月光號」和「真滿爵」2艘海釣船分別在澎湖望安海域故障失去動力漂流,謝姓與蔡姓船長透過「118」專線,由高雄跨海遙控轉知澎湖,由澎湖海巡艇與友船「日盛號」平安拖返。

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13巡防區昨天接獲南巡局勤務指揮中心轉謝姓民眾通報,立即通報澎湖海巡隊巡防艇馳赴救援,並考量東北季風影響,湧浪過大,擔心船筏恐有翻覆之疑慮,在確保人船安全,直接協助拖返尖山漁港,人船平安,謝姓船長對海巡第一時間救援,表達萬分感激。

 

今天近午時分,一艘澎湖籍快艇「真滿爵」亦在望安南方海域因機械故障失去動力,蔡姓船長也緊急向「118」求援,緊急調派線上巡防艇10038前往,所幸「真」船由附近作業的友船「日盛號」拖救,巡防戒護下,平安拖返馬公。

澎湖海巡隊長兼岸巡第13巡防區召集人蔡勝利表示,澎湖海域接連2起這起海上救援行動,是「118」服務專線發揮的最大功效,籲請民眾發現緊急救生、救難狀況,請隨時撥打海巡「118」服務專線,提供最快速的服務。(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銀劍月光號#真滿爵#日盛號#海釣船#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05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