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來瘋喜相逢 狄安東尼:最棒籃球故事


發佈時間:2016/12/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9: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作客休士頓火箭隊主場,「林來瘋」時期的林書豪、總教練狄安東尼和助理教練艾特金森再相逢,狄安東尼表示,林書豪是他人生中最棒的籃球故事。

美國職籃(NBA)籃網的林書豪11月初大腿拉傷,今天傷癒復出替補上場約20分鐘,貢獻10分7助攻3籃板,籃網最終以118比122敗給火箭,而火箭也是林書豪的前東家。

 

林書豪在2011至2012年球季效力紐約尼克隊,締造「林來瘋」打出傳奇,當時總教練是狄安東尼(Mike D'Antoni)、助理教練是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

如今物換星移,狄安東尼是火箭總教練,艾特金森變成籃網主帥,師徒3人於休士頓聚首,引起媒體關注。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林書豪在賽前說,和恩師重逢是有趣的,他和狄安東尼在非賽季期間依舊保持聯繫,不論狄安東尼是不是教練,如果兩人剛好在同一個城市,也會找個時間吃頓飯,現在艾特金森剛好也在,這點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對於當年一起經歷「林來瘋」,狄安東尼表示,當時球隊處境艱難,因傷兵而缺少控球後衛,毫無疑問的,林書豪提供不少幫助。

狄安東尼說,那是個偉大的故事,林書豪是個好人,林書豪的家人也好相處,所以他將會永遠記住那段時光,也希望永遠和林書豪保持親近。

而看到艾特金森現在經營自己的球隊,狄安東尼也感到驕傲,「我們一起相處很棒的4年,他是個好人,也是很棒的教練。」

狄安東尼表示,艾特金森的足跡遍布歐洲和美國,現在在布魯克林有很好的機會,雖然這是吃力的工作,但確信艾特金森會做好分內的事。(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布魯克林#籃網#休士頓#火箭隊#林來瘋#林書豪#狄安東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64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