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擁歐洲雙冠王! C羅生涯4度奪金球獎


發佈時間:2016/12/1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8: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納度,2016年豐收滿滿,不但拿下歐冠盃冠軍,更帶領國家隊攻下首座歐洲盃冠軍,優秀成績也讓他在今年金球獎票選上,以745分擊敗宿敵梅西,拿下生涯第四座金球獎榮譽。


 

頒獎人:「C羅納度,我以法國足球名義,現在要將第61屆金球獎交付給你。」

一身帥氣黑西裝,C羅納度雙手接下金球,足球生涯四度封金,開心喜悅藏不住。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納度:「非常榮幸能拿下人生第四座金球獎,心情就像是首次獲獎,宛如夢想再次成真。」
 

曾在2008、2013和2014奪獎,今年C羅再次角逐,從30位競選名單中脫穎而出,以745高分抱回人生第四金。

網路新聞:「他在2016歐洲盃擔任葡萄牙隊長,今年也為國家隊踢進生涯最高13球好成績,同時也帶領皇馬贏得冠軍,攻下51球優秀成績。」

效力葡萄牙國家隊、又在歐洲盃稱王,兩座冠軍替他增色不少,這次更壓倒性擊敗宿敵梅西,搶下全球最棒球員獎座。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納度:「感謝所有投票給我的人,感謝我的隊友還有葡萄牙國家隊,這座獎盃獻給皇家隊,謝謝你們。」

連捧金獎氣勢逼人,儘管C羅目前金獎戰績仍落後梅西一個,但四度獲獎的好表現,也成為歐洲名將第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羅#金球獎#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467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