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靶區如豆大 陸戰狙擊隊秀100%命中率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8:19

國防部三軍正在進行狙擊手比賽,去年奪冠的陸戰狙擊隊,今年再來挑戰,展現400公尺百發百中的功力,TVBS獨家跟拍射擊過程,他們還現場展現遭到攻擊、緊急撤換陣地的戰術動作,非常逼真!


 

海軍陸戰狙擊手聚精會神,扣下板機,子彈精準命中400米外的白色人形靶,彈著點留下大塊彈痕,還發出清脆的金屬聲,狙擊手打中山谷對面的靶區到底有多難?實際測一次就知道。

記者相振為:「嗨大家好,看得到我嗎?這邊是400公尺的靶場,你用肉眼都看不到我,我在狙擊鏡上面也只有一丁點大的大小,不過狙擊手他們可以百發百中,就知道他們的功力有多高。」

更厲害的是,400米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小Case,因為還有800米的距離要挑戰,只是國防部三軍正在進行狙擊比賽,要能完美百發百中,狙擊手跟觀測手的搭配就變得非常重要。
 

觀測手吳宗翰:「命中三點鐘方向,距靶中心25公分切邊。」

射手開槍攻擊目標,一旁的觀測手負責觀測風向、還要用望遠鏡幫忙調整彈著點,甚至被敵方發現,就得掩護射手轉換陣地。

射手田世賢vs.觀測手吳宗翰:「前方600公尺處有敵方甲車向我逼進,建議撤出陣地。好你掩護我。」

交叉掩護撤退到第二個射擊點,趴下就開始執行任務,在戰場上這2個人就是命運共同體。

射手田世賢:「我們練默契,我跟他幾乎都玩手遊、打球、吃喝拉撒睡,你想到什麼都互相在一起就對了。」

觀測手吳宗翰:「生活在一起平常把他當哥哥看,然後他也把我當弟弟看,基本上默契會自然而然比一般人來得好。」

為了促進小組默契,陸戰隊還會比賽,輸的一組剃頭當懲罰彼此切磋,難怪成為國軍第一的狙擊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狙擊手#觀測手#百發百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576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