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熱門宅 中和線四站搶進前10名


發佈時間:2016/12/1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6:18
圖/TVBS
圖/TVBS

房仲統計實價登錄資料與集團成交資料,今年十大熱門捷運購屋站點中,西門站是今年捷運宅交易王,中和線的頂溪、永安市場、景安和南勢角站全數進榜。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表示,根據近一年熱門捷運站周邊住宅交易量分布觀察,排名前十的捷運站中,北市進榜的有西門站、中山國小站與中山站,均因套房交易帶動,成為十大熱門交易區主要因素之一。

 

其他 7個捷運站位在雙和、板橋、新店與三重等區。環北市第一圈的較受購屋客群青睞,可見交通便捷與通勤時程短,以及房價相對北市實惠,是成交的關鍵。

林泰隆分析西門站交易量突出主要是位於康定路上的「台北晶麒」社區交屋潮所帶動,今年5月到9月間陸續揭露成交資料,這個社區成交量多達近 500戶,平均購屋總價約新台幣1600萬元,均價每坪約70萬元。

不過隨著整體房價修正,這個社區銷售中的物件已有 6字頭個案待售。捷運西門站其他熱門成交的路段還有昆明街、成都路與漢口街二段等,成交量集中於西門町徒步商圈範圍,成交產品多以套房為主,平均房價每坪45.2萬元。
 

北市另兩個熱門捷運站點中山國小站與中山站。林泰隆說,這兩站均座落於中山區主要的生活商圈,週邊多有屋齡20年以上的住辦大樓,兩站交易熱區集中在捷運淡水線東側部分,其中,中山國小站附近有較多屋齡20年以上的套房物件,平均單價約45萬元。

林泰隆說,捷運中和線四站人口稠密、生活機能佳,房價相對實惠,深受自住、換屋或收租買方青睞。中和線四站以公寓為例,由南勢角至頂溪站區域成交均價為每坪36萬元至40萬元間,電梯住宅部分則是40萬元至48萬元。整體房價落於在3至4字頭居多,明顯低於北市平均房價,成為熱門購屋區。

他強調,整體房市維持盤跌的格局,捷運站周邊的房價也同步修正,對於有購屋需求的民眾,不妨多留意。(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仲#捷運#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916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