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膽! 小偷搬80公斤鋼樑騎機車載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男子大白天到工廠偷鋼樑,不但一個人搬起80公斤重的H型鋼樑,竟然還用機車載送,一路上搖搖晃晃載去變賣,整個行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工廠老闆也根據車號鎖定嫌犯;沒想1個小時後,大膽的嫌犯竟然敢再度返回工廠行竊,老闆當場逮人。

屋主:「這個,就是這個。」

嫌犯大白天騎著機車到鐵工廠前,左顧右盼還繞了一圈,發現四下無人,竟然一個人就把重達80公斤的H型鋼樑,搬上機車腳踏墊,一路搖搖晃晃把鋼樑載去變賣,1個小時後,食髓知味,嫌犯還敢重回現場,當然立刻被屋主逮個正著。

屋主:「他剛好回頭,對,剛好回頭,如果沒回頭可能就被他跑了,然後先把他鑰匙拔掉。」

屋主接到老婆來電通知有小偷,馬上回家抓人,幾個原本到外頭找小偷的友人也急忙出動,堵住嫌犯去路。屋主:「那一個鋼樑要多少錢,你知道嗎?」嫌犯:「我第一次,真的第一次偷。」屋主:「最好是第一次,你們說他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

嫌犯面露驚恐急忙辯解,卻讓屋主越聽越火大,因為一根H型鋼樑就要2千多元,嫌犯卻偷去賤賣700元,還在大白天連偷2次,讓屋主氣得趕緊報警。屋主:「這算現行犯了,他還一直狡辯,怎麼說都一樣。」嫌犯:「那我的機車怎麼辦?」

其實早在鋼樑第一時間被偷,屋主就已經從監視器鎖定嫌犯的車牌,只是沒想到嫌犯這麼快就送上門來,讓屋主甕中抓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2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