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阪環球明年先開「小小兵樂園」 2020年有任天堂村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4:22
大阪環球影城將在在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正式對外開放「任天堂主題園區」,而2017的前半年將先開幕世界最大型的「小小兵樂園」。
大阪環球影城將在在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正式對外開放「任天堂主題園區」,而2017的前半年將先開幕世界最大型的「小小兵樂園」。

超級瑪利歐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日本環球影城在12日宣布,和任天堂公司合作後已著手打造中的全球首座任天堂主題園區「Super Nintendo World」,預計在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正式對外開放,另外在2017年前半年將先開幕世界最大型的「小小兵樂園」,讓歡樂又無厘頭的小小兵陪伴遊客。


 

日本環球影城正如火如荼興建中的「Super Nintendo World」,以超級瑪利歐為主,將原汁原味重現任天堂的人氣腳色與遊戲世界,像是「大金剛」、「寶可夢」、和「薩爾達傳說」,也都會出現在這座園區裡,不只遊樂設施,也會有主題餐廳、商店等,而任天堂世界將在美國奧蘭多、好萊塢與日本3大環球影城,其中最先開幕的是日本環球影城,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正式對外開放。



此外2017的前半年將開幕「小小兵樂園」,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小小兵園區,將有新登場的遊樂設施「小小兵瘋狂乘車遊」,讓遊客坐在一個特別座艙中,搭配最新的雷射投影機,一邊旋繞觀察研究室,一下突然奔馳暴衝,一下又突然墜落等,另外只要在園區中走動,就可以遇到小小兵,讓來到樂園的大小朋友開心不已,等到「小小兵樂園」開幕時必定又將掀起一陣人氣旋風。
 

圖/環球影城提供、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瑪利歐#任天堂#寶可夢#大阪#環球影城#日本#小小兵#小小兵樂園#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239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