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高中生擦玻璃 竟像蜘蛛人在「窗外擦」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3:29

學生打掃校園擦玻璃,竟然站在二樓的外牆擦拭!事情發生在台北市成淵高中,有學生投訴他們高二體育班學生,擦校史館玻璃不是由內往外擦,而是直接在站大樓外的花台凹槽,而且沒有任何安全固定裝飾;成淵高中回應,是學生自動自發,而且有師長全程觀看,但就怕發生意外,學生受傷誰來負責?


 

5、6名高中生,站在教室外的窗戶花台凹槽擦拭玻璃,有的彎腰、有的墊腳,身上都沒有綁著固定裝置,看起來相當危險。

成淵高中圖書館主任潘宜均:「我們的導師教練其實都隨伺在旁,那當天其實也不是站在一個完全沒有防備的地方,其實那裡是一個花台。」

事情發生在成淵高中,何姓同學投訴,上週五體育班高二學生在沒有防護措施下,被要求站在大樓外擦窗戶;對此校方回應,打掃是學生自動自發主動認養清掃,沒有強迫,強調他們站在「花台的凹槽」並非平台,師長全程在旁觀看。
 

成淵高中圖書館主任潘宜均:「我們也承認啦!這次這樣看起來,畫面上的確很容易造成大家的誤解,那這個部分,以後再有相似的狀況我們會慎重的考慮。」

網路上流傳體育班老師的回應,強調沒有要求,都是學生自願清掃,擦玻璃只花了20分鐘,全程都有緊盯著,但沒有任何安全措施,老師就在旁也沒有制止,安全上有極大風險。

民眾:「學生是可以做清潔工作,不過就是考慮他們的安全。」

民眾:「因為很危險啊,萬一受傷怎麼辦?學校都要負責任啊。」

學生善意自發打掃,但危險的行為引發安全疑慮,校方表示會虛心檢討,因為讓學生當蜘蛛人在窗外擦拭,萬一出了事,這後果校方恐怕有避不了的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蜘蛛人#玻璃#成淵高中#學生#打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510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