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秒變耶誕樹」賣場節慶裝置 拚懶人設計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4:25

裝飾耶誕樹很費時,賣場推出1秒裝飾變「熱銷款」!像是耶誕壁飾用燈串起來,掛在牆上不占空間,只要3分鐘就能完成;另外,還有耶誕樹用鋼圈設計,能夠上下伸縮,1秒就完成,一個月賣100棵,比傳統耶誕樹更好賣。


 

記者林彥汝:「聖誕節到了,要裝飾家裡很麻煩,但是這一款聖誕樹很受歡迎,和傳統的聖誕樹不一樣,因為它裡面是鋼圈設計,所以只要滑下來就完成,相當方便。」

伸縮自如的設計,1秒變聖誕樹,閃亮彩帶鋪在外圈,不用整理樹葉也不用掛飾品,也很吸睛。一個月至少賣出100棵,主打收納性強,而傳統聖誕樹,月賣40顆,但較具真實感;還有這種耶誕樹DIY也很方便。

賣場公關Jill:「福臨圈有大有小,就利用它的大小來做聖誕樹的外圍。」
 

福臨圈當底,在把燈飾裝在瓶子裡,一層一層疊起來,在放上樹頂星,小小一顆聖誕樹不用3分鐘就完成。

賣場公關Jill:「找一些例如吊球的素材或是燈串,這個大家都很常運用,大概1千元以內就可以把這些都完成。」

想要不占空間,自製的聖誕壁燈用許多小燈泡串起來,圍成三角形,就是顆閃定的聖誕樹,比一比,壁燈自製大約500元,而桌飾用較便宜的飾品,300元就能搞定;傳統的聖誕樹從裝飾到完成,大約得花1個小時,直接買,至少得花近3000元。現代人忙碌,家裡想來點聖誕氣氛,懶人飾品成為賣場焦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耶誕樹#伸縮#鋼圈#裝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369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