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裸男爬車頂走秀 民眾圍觀交通打結


發佈時間:2016/12/1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4:26

加州洛杉磯街頭出現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他爬上停在路邊的巴士,把車頂當伸展台走,還開心擺Pose跟民眾揮手、送飛吻,害得附近交通打結,警方趕到現場勸了他40分鐘,終於制伏他,並將人送往醫院評估精神狀況。


 

染金髮的男子光著上半身,邊走邊擺Pose,似乎很滿意台下觀眾捧場;不過把鏡頭拉遠一點,這名男子露的可不只是上半身,而是全身脫個精光!伸展台則是巴士車頂,觀眾中大概有一半的人都是準備逮捕他的警察。

目擊民眾:「他來來回回走台步,很熱情的跟大家打招呼,向人群又揮手又送飛吻。」

這名男子當天下午就已經被拍到全身一絲不掛,背了個包包在洛杉磯的日落大道上走來走去,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他已經爬上巴士開始走秀,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把交通都堵住了。
 

目擊民眾:「我們這裡常發生怪事,但我從來沒在白天碰過這種請況,實在是太瘋狂了!」

警方碰到裸男也很頭痛,先架起梯子勸他下來,沒想到他卻靠著梯子搔首弄姿,看到有人想爬上來搶鋒頭,馬上把梯子一腳踢開,雙方對峙40分鐘後,警方趁著他躺在車頭休息時一擁而上,制伏男子後五花大綁送往醫院,才結束一場鬧劇。

圖片來源/Tiffany M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男#走秀#洛杉磯#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512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