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洋蔥!5歲男童圓夢 死在耶誕老人懷裡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2:25
一名美國職業耶誕老人想起一次他到醫院關心的一名病危男童,難過到曾經決定不再扮演聖誕老人,不過再次鼓起勇氣扮演時,小朋友露出的笑容,讓他突然明白自己扮演這角色的意義。
一名美國職業耶誕老人想起一次他到醫院關心的一名病危男童,難過到曾經決定不再扮演聖誕老人,不過再次鼓起勇氣扮演時,小朋友露出的笑容,讓他突然明白自己扮演這角色的意義。

不少小朋友都相信耶誕老人的存在,一名60歲的美國職業耶誕老人Eric Schmitt-Matzen憶起他曾扮演耶誕老人到醫院關心一名病危男童,男童非常開心能夠看見耶誕老人,最後死在他懷裡,成為Eric這輩子最沉重也最難忘的「活動」。

Eric表示,有次接到一名認識的護士朋友電話,希望他可以立刻到醫院關心一名病危的5歲男童。幸好Eric有著天生的大把鬍子,花了15分鐘立刻趕到醫院,拿著男童母親準備好的禮物,一進病房他說:「竟然有人說你要錯過聖誕節,不可能啦,你是我頭號小精靈嘛。」

 

只見男童連拆禮物的力氣都沒有,虛弱詢問:「他們說我會死,我怎麼知道我最終要去哪個地方呢?」Eric告訴男童:「當你去了那個地方,只要說自己是聖誕老人的頭號小精靈就可以了,他們會讓你進去的。」接著男童奮力起身抱住Eric,再度開口問:「聖誕老人,你能幫我嗎?」正當Eric要開口回答時,就發現男童已經沒了呼吸,死在他懷裡。

Eric憶起這件事情時,表示當時「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哭,這件事真的傷透我心,我知道醫生護士們天天都會遇到這些事,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面對的。」

Eric表示曾經決定不再扮演聖誕老人,有次鼓起勇氣再度扮演聖誕老人時,小朋友露出的笑容,讓他突然明白自己扮演這角色的意義。
 

圖/Eric Schmitt-Matzen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老人#耶誕節#Eric Schmitt-Matzen#男童#病危#5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709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