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忽略國際禮儀? 周美青國慶穿舊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雖然總統夫人穿著打扮一向低調,不過連續2年國慶大典,周美青都穿同一套舊衣接見外賓,就是去年穿過的「吳季剛設計禮服」,讓外界質疑是不是忽略國際禮儀,「省過頭」!尤其比較各國第一夫人,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過去參加G20高鋒會,同個場合,連續幾年穿搭從沒重覆,周美「超低調」穿衣哲學,在百年國慶後引發話題。

依舊一身輕鬆牛仔裝出國去。總統夫人周美青:「再見,ByeBye。(國慶穿同套衣服)」

周美青揮揮手,國慶隔天出訪美國,總算不必為「盛大典禮場合穿什麼」而傷腦筋。不過這麼盛大的百年國慶大典,總統夫人衣著就像是「重播帶」,周美青連續2年國慶,都穿著華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深褐色綴金邊洋裝,外賓們或許記性不好沒發現,不過時尚界可是睜大眼睛在瞧,驚呼不可思議。

造型師林國基:「哇,這簡直是非常錯愕,這簡直是絕無僅有第一夫人的穿法,很多時候,這麼重要的場合,我們第一夫人應該把握機會,好好展現一下。」

外交學者私下透露,2年國慶穿同套舊衣,雖然無關外交禮儀,但多少會影響國際對台灣第一夫人的印象,尤其縱觀各國第一夫人穿衣史,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2008年參加G20高鋒會,搭配鵝黃灰條紋設計款洋裝,2年後同個場合,蜜雪兒穿上低胸藍黑白格紋洋裝,穿搭沒重覆。至於法國總統夫人布妮連續幾年訪問英國,同個歡迎典禮上,布妮穿得頗有巧思,得體加分。

如今周美青在最重要的百年國慶穿舊衣,真的這麼愛「吳季剛」設計的這套綴金禮服嗎?記者:「夫人是不是喜歡吳季剛的設計?」

下午國慶酒會,周美青改穿著緹花蕾絲長洋裝,綴金裙擺搖曳,頗有設計感,前胸還有赫本式的蝴蝶結,不讓人驚艷的是手臂蕾絲鏤空剪裁,小秀性感,展現了女人味。只是國慶一天換3套服裝,最關鍵的府前百年慶典上穿同套禮服的周美青,做了低調的穿衣選擇,卻成為百年國慶話題性最高的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26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