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來越愛你》超風光 金球獎入圍7項


發佈時間:2016/12/13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4: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4屆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銀幕最佳情侶艾瑪史東跟萊恩葛斯林主演的《樂來越愛你》7項提名,《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跟《海邊的曼徹斯特》分別入圍6項跟5項緊跟在後,戲精梅莉史翠普不但將獲頒終身成就獎,她還第30次入圍金球演技類獎項;更特別的是,萊恩雷諾憑著漫威英雄片《死侍:惡棍英雄》角逐音樂喜劇類影帝寶座。


 

好萊塢影星唐奇鐸:「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入圍的有《二十世紀女性》、《死侍》、《走音天后》、《樂來越愛你》、《搖滾青春戀習曲》。」

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樂來越愛你》一如外界所預期,在導演跟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男女主角等項目都獲得提名,總共入圍7項,相當風光!

而布萊德彼特所監製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沒有大咖演員助陣,不過憑著超強口碑跟期待度,已經在紐約影評人協會跟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拿下導演攝影跟男配角等獎項,獨立精神也4項入圍,金球更是有6項提名。
 

《海邊的曼徹斯特》同樣不容忽視,以5項緊跟在後;至於梅爾吉勃遜執導的《鋼鐵英雄》也入圍導演跟男主角,蜘蛛人安德魯加菲也可望在明年的金球頒獎典禮上,跟因為合拍蜘蛛人有過一段情的前女友艾瑪史東同台。

67歲的梅莉史翠普憑著《走音天后》第30次入圍金球,她將跟艾瑪史東角逐音樂喜劇類影后,同時也將獲頒終身成就獎。

好萊塢影星安娜坎卓克:「音樂喜劇類男演員獎入圍的有,柯林法洛《單身動物園》、萊恩葛斯林《樂來越愛你》、休葛蘭《走音天后》、喬納希爾《火線掏寶》、萊恩雷諾《死侍》。」

萊恩雷諾因為主演《死侍:惡棍英雄》讓他重返好萊塢一線男星行列,同時也在本屆金球獲得提名,罕見地成為角逐影帝的銀幕超級英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萊恩葛斯林#艾瑪史東#安德魯加菲#樂來越愛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82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