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媒:卡多索稱不會再當總統


發佈時間:2016/12/13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09: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正處於史上最嚴重政治危機中,當地媒體刊登前總統卡多索專訪指出,不存在他重新擔任國家領袖職位的可能性。

最近巴西開始謠傳,卡多索(Fernando Henrique Cardoso)可能在必要時取代巴西民主運動黨籍總統泰梅爾(Michel Temer)。

 

但卡多索在「聖保羅州報」(O Estado de S.Paulo)今天刊登的專訪中表示,他「不會再當總統。」

卡多索將泰梅爾政府比喻為一座應堅持到2018年的「危橋」,而他的立場是「將危橋變成安全的橋樑,增加信心且支持政府採取和正在商定的措施。」

85歲的卡多索,在1995至2002年間擔任巴西總統,被稱為巴西幣「里奧(Real)之父」,在位期間推行的經濟措施,終結了蠶食巴西數十年的高通貨膨脹惡夢,讓巴西得以新興大國的地位重返國際舞台。
 

卡多索在專訪中指出,目前的巴西政府已經信心不足,所以他「不會攪進去劃分信任。」

工黨籍前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曾不只一次說,「卡多索想再當總統。」

卡多索回應,這只是魯拉在玩文字遊戲,將卡多索當成假想敵人,「實際上,魯拉才想當永久的總統候選人。」

卡多索在專訪中表示,他很擔心巴西,有關他再當總統的假設被提出,對巴西並無好處。

「聖保羅頁報」(Folha de S.Paulo)今天亦刊登一項有關2018年總統大選的民調,結果顯示,魯拉在首輪模擬調查中超前所有其他可能的候選人,但第二輪模擬調查的大贏家是永續網黨籍前參議員達席瓦(MarinaSilva)。

調查還顯示,受訪民眾最反感的假定候選人是泰梅爾,45%的受訪者表示不會投他的票;選民對魯拉的反感指數為44%。(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政治#國家領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1629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