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史上第一人 李承燁現役獲選「一球大賞」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7:58
李承燁在韓國有「國民打者」美名。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承燁在韓國有「國民打者」美名。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職棒(KBO)退休選手組成的「一球會」12日舉辦「一球大賞」表揚儀式,這座獎項通常表彰退休選手、具有特殊事蹟的教練,2016年一球大賞得主則是達成生涯600轟的「國民打者」李承燁,這是韓國史上現役首位獲此殊榮選手。
 
韓職一球會12日上午在首爾清潭洞某飯店舉辦表彰儀式,選出一球大賞、年度最佳打者、投手與新人王等8個項目受獎人。

 
 
李承燁現役首位獲獎意義非凡,一球會表示,「今年職棒包括假球案等大大小小風波不斷,李承燁達成生涯600轟,更能看出努力與認真,成為所有選手的典範,表現出模範的選手管理,加上他也保有各項打擊紀錄。」
 
李承燁則說,「感謝棒球界各位大前輩,現役選手最初獲獎有很深含意,與其要說我個人很厲害之類的話,不如說是各位前輩從我小的時候開始給我一點一滴栽培要更多,明年也會在球場盡最大努力表現。」
 
KBO一球大賞從1996年表彰棒球貢獻人士以來,包括比賽播報員、棒球記者、地方政治人物、首爾大學野球部、三星獅前社長金應龍、2008年北京奧運韓國隊監督金卿文、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打進4強的監督金寅植、朴贊浩等人都曾獲一球大賞,李承燁則是現役第一人。
 
 
現年40歲的李承燁與三星合約只剩1年,2017年將是這名韓國大砲選手生涯最後一年。
(畫面取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承燁#三星獅#WBC#金寅植#北京奧運#600轟#韓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628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