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能再撐三個月 苦勞網財務告急


發佈時間:2016/12/1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8:07

【鏡傳媒報導】長期關注社會運動的網路媒體「苦勞網」從1997年成立至今即將滿20個年頭,今天凌晨在網站中發出「苦勞網財務告急,給讀者的緊急募款信」一文,明確指出,現在的存款僅足以支應6名正職與兼職的資遣費,但昨晚討論到深夜,成員決定「再努力拚搏一回」,冒著可能拿不到資遣費的風險讓苦勞網再撐到明年3月。

苦勞網以「運動的媒體,媒體的運動」自許,長期成為社運團體發出訊息的平台,也由記者產製勞運新聞,2007年更拿到卓越新聞獎第2屆社會公器獎,以肯定苦勞網長期在有限資源下為公益發聲。

 

但昨天晚間苦勞網所有成員聚集開會到深夜,評估是否要先就此暫停所有工作,還是要繼續維持運作,苦勞網記者王顥中表示,目前苦勞往每個月支出約24萬元,過去1年來平均每月僅有20萬元左右的捐款所得,等於是每個月出現4萬元的缺口,本月初步財務結算後,現存的存款僅能支付所有員工資遣費。

但成員開會後決定,仍要繼續努力到明年3月,也代表如果募款狀況沒有好轉,所有成員可能會...【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鏡傳媒#鏡週刊#苦勞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692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