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癒合得靠奇蹟…藍又時自曝女兒心臟破洞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6:01
藍又時去年產下愛女「小花」,不過看起來活潑好動的她,其實出生時心臟出現雜音,曾罹患心室中隔缺損。
藍又時去年產下愛女「小花」,不過看起來活潑好動的她,其實出生時心臟出現雜音,曾罹患心室中隔缺損。

這些年演藝圈中有不少女星都走入婚姻、化身人母,近日回歸歌壇的歌手藍又時在臉書自爆,女兒出生時曾罹患「心室中隔缺損」,心臟有將近0.4公分的破洞,當時醫生宣判女兒「癒合機會很小」,除非有奇蹟發生,當下她只能獨自流淚,連家中長輩也不敢告知。

藍又時去年產下愛女「小花」,經常在臉書曬出和寶貝女兒的合照與互動,不過看起來活潑好動的小花,其實出生時心臟出現雜音,曾罹患心室中隔缺損,心臟有將近0.4公分的破洞,醫師宣判小花的狀況要復原恐怕得靠「奇蹟」,讓她只能擦擦眼淚持續追蹤。

 



為了不讓任何人擔心,藍又時選擇默默承受,就連家中長輩都不知情,只能持續不斷追蹤檢查,直到小花1歲的時候,醫師檢查竟發現小花的心室中隔缺損奇蹟似的癒合了,讓她直呼「身為一個母親,我只有滿滿的感恩」,還說她會常常曬娃,是因為「在我心中小花就是最美麗的」。


 

根據《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的資料顯示,心室中隔缺損因位置與大小的不同,造成的影響也不同,主要會使左心室工作量額外增加。若缺損很大,此類嬰兒1個月大左右就可能發生心臟衰竭,若不治療,容易會呼吸道感染及心衰竭而危急生命。對於患有心室中隔缺損的病童,在治療牙齒、咽喉手術、胃腸、泌尿發炎等狀況時,因為心臟有缺陷,細菌容易從外表一個小病灶,跑到心臟去,造成感染性心內膜炎。

圖/翻攝自藍又時 Shadya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又時#女兒#心臟破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64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