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速狂飆來不及閃 狠撞清掃車駕駛不治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08:38

競速飆車賠上一條寶貴生命!昨天晚間11點多,在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發生3輛車競速,結果最後一輛車恐怕是突然看到前方有道路清掃車,為了閃避,失控先撞護欄又橫向塞進清掃車後方,由於車嚴重變形,而人卡在裡頭,等到救出時,27歲的高姓駕駛已經頭部重傷,送醫不治。


 

消防人員想盡辦法破壞車體,能用的器材全用上了。

消防救護人員:「沒有意識,現在消防學長還在用破壞的器材。」

整個車身右半邊塞進道路清掃車下方,駕駛被緊緊卡著意識不清,人愈來愈慘白,這車是怎麼開的?
 

道路清潔車駕駛:「我是聽到引擎聲很大聲,看到那個白色的車從內線道切到外線道,可是這一部車很奇怪,他就從外線道滑到內線道,撞到安全島又就撞擊到我。」

熱心榮總醫師:「2邊的耳朵都內出血,我看到他左邊有一灘,所以這邊應該有傷害,我這邊摸的話是有脈搏,還蠻強的。」

剛好經過的榮總醫師發現車禍第一時間熱心幫忙,車上行車紀錄器拍下事發前的畫面,晚間11點多,水源快速道路上先是一輛休旅車從他右側呼嘯而過,跨越雙白線急速切往左側,沒多久第二輛出現,接著就是發生意外的藍色轎車緊跟在後,3台時速全破百,但沒多久遠遠傳來巨大撞擊聲,接著看到的就是慘況,27歲的高姓駕駛頭部嚴重撞擊,儘管救護人員不停CPR,但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

熱心榮總醫師:「有另外2部車,因為他們競速,那撞完之後,我也的確發現那2輛競速的車在前面有慢下來,他們應該知道他出車禍,後來就開走了。」

恐怕是急著超前,看到清潔車想閃卻全然失控,右側如同被輾壓過凹得不成樣,競速狂飆,如今車毀人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競速飆車#水源快速道路#清掃車#閃避#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68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