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出席美軍足球大賽 客串球評轉播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9: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陸軍西點軍校對抗海軍學院,兩軍交戰的美式足球大賽傳統行之有年,包括歐巴馬在內的近三任美國總統都出席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周末應邀觀看,以嘉賓身分客串球評轉播,講得頭頭是道,同時他的內閣人選也有異動,傳出現任艾克森美孚執行長提爾森可能接任國務卿,消息傳出公司股價跟著大漲。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搭乘私人專機抵達巴爾的摩,準備欣賞美國陸軍西點軍校和巴爾的摩海軍學院的年度美式足球賽,川普坐在VIP包廂內,興奮地和底下球迷揮手致意,原本只是中場休息接受訪問,應體育主播邀請客串球評。不愧是主持過實境秀節目,川普麥克風拿在手上,話匣子停不下來。

 

體育主播:「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們,為什麼你決定參加這場特別的比賽?」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嗎?我超愛軍隊、我愛這群人,他們的精神太棒了,他們都在尖叫著讓美國再度偉大,實在太令人驚奇。」

川普看球同一時間,最新內閣提名名單有異動,傳出現任艾克森美孚執行長提爾森可能接任國務卿,川普之前就盛讚他不只是個商人。
 

CNN報導:「CNN得知艾克森美孚執行長提爾森成為國務卿人選的消息傳出,公司股價跟著大漲。」

64歲的提爾森和川普一樣從沒擔任過公職也沒有外交經驗,但他因為石油生意和俄國總統普欽交情匪淺,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可能在本周末宣布人事案,但他作風難以預測,不到最後關頭仍然可能變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點軍校#美式足球#川普#球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542

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