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10分鐘!男酒駕遭逮 用「電鋸」開手銬


發佈時間:2016/12/1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9:48

嫌犯的手銬,居然用電鋸來開!一名騎士酒駕被逮,被上銬送到萬華分局,結果右手銬解開了,開左手銬的鑰匙卻卡在孔內,怎麼拔也拔不出來,沒辦法了,只好找來消防隊員,一開始拿油壓剪沒用,嫌犯痛的滿臉脹紅,最後只好用電鋸,花了10分鐘才終於鋸開!


男子滿臉脹紅,一隻大夾子在他手邊拉啊拉,卡在腕上的手銬鐵做的,刮在肉上是又痛又癢,被上銬的男子滿臉脹紅,心理既害怕又擔心,到底能不能解開手銬,一旁的員警也替他捏了把冷汗。破壞剪不行,消防員心一橫,乾脆用電鋸來解,用毛巾纏住嫌犯的手,銳利的鋸子發出咖咖的聲響,也讓大夥緊張的情緒升溫,好不容易剖了缺口,隊員是拿出破壞剪用力一剪。

 

11日下午1點多,這名50歲的蘇姓男子騎機車經過台北市西寧南路口酒駕被逮,雙手上銬被送回萬華分局,嫌犯右手銬開了,結果準備解開左手銬時,這鑰匙卻卡在洞裡頭,怎麼拔也拔不開,沒辦法了,員警只好找來消防員用油壓剪沒效,只好祭出電鋸。一般來說,警用手銬都是使用同一把通用鑰匙,這回會卡在鑰匙孔,警方表示,可能是因為洞口生鏽釀成,而因為酒駕被逮,卻被手銬困住,經歷了一場驚魂記,蘇姓男子恐怕再也不敢喝酒上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銬#電鋸#油壓剪#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45

0.1132